這是平常的愛河,光彩奪目的燈光,把愛河沿岸照的閃耀動人...
為了提倡省電、隨手關燈,今天在台灣各地都有關燈活動(Lights Out Day)
當然高雄也有摟,不過只是象徵性的關燈10分鐘拉,
不只愛河沿岸,夢時代、85大樓也都參予了這次活動 (漢神怎麼好像沒參加一一a)


來了不少人,還有單車團體來助陣超大一群的!!
台上主持人 許傑輝也很賣力的在主持阿,還可以上台體驗一下踩發電自行車(好像啦,我在旁邊等關燈沒看到 冏"),一旁還有高應大的太陽能車

倒數開始,5、4、3、2、1 ....  舞台後的電影館及周邊店家都關了燈,對岸的主燈也熄滅了,
接著一個一個慢慢點名,國賓飯店、夢萊茵大樓、還有對面的新光人壽和燦坤都加入了活動行列...
還有85大樓,更連線到夢時代的現場,摩天輪和外牆燈光也都關閉了,齁齁~ 真是壯觀阿!!

雖然沒有那種整個城市都暗下來的感覺,不過看到這麼多店家、企業大樓配合活動,感覺真不錯~


關燈後的愛河 (啊怎麼更亮拉@@")

哈哈~ 曝光曝太久咩...  調整一下... 可以看到主燈、國賓飯店(除了客房)、和夢萊茵的頂樓燈光 都熄滅了...



hmm... 還真的什麼都看不到XDD,特地抓一下愛之船開過的光跡,很有感覺^^,可惜不夠長...


另外是對岸的... 新光人壽頂樓的招牌也關了(老實說他真的很亮~"~),這張有點晚拍吼,燦坤已經開燈了... 85大樓也是


關燈的新光人壽...

再來是五福路橋和85大樓...

可以看到85大樓的頂樓和中間部分的燈光關了,最重要的是橋邊的燈光也關了...


難得有機會可以拍橋上的光跡~ 哈哈... 雖然不是很明顯


照慣例... 船的光跡也來一張XD


85大樓開燈摟~


最後... 橋的燈也亮摟,hmm 還是打燈美一點啦!!  (話說這時新光的燈還沒開= ="不知道是要關整晚還是怎樣XD)


關燈活動結束後,緊接著就是樂團表演拉,上台的是Tizzy Bac,還不賴喔!! 台下歌迷不少~
創作者介紹

小蟲記事簿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