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煮、烤黑輪、烤大腸、香腸... 這些店,老實說在高雄實在是多到數不完
小小的一個攤子,再加上幾張桌子、椅子就可以開始做生意啦!!
不論是夜市裡、菜市場、馬路邊、廟口.... 也都隨處可見
重點是... 價格便宜啦!!

一隻黑輪$7~$10不等(想當年國小的時候一隻才$5 >"<),點個兩三支就可以稍稍填飽肚子,
再加上無限供應的熱湯,灑上芹菜...  呼呼~ 真的是超享受的!!

"廖家黑輪"位在三民市場的入口(出口?XDD)處,哈! 就在阿智的對面啦^^"
後面擺放了四、五張桌子,雖然能容納的客人不多,但在窄小的市場中,也算大的了~
當然啦,到的時候已經是客滿的狀態,還好流動還算滿快的...


點了黑輪、魚板、米血(喔耶!!超愛米血XDD),關東煮必點三樣,其實還有蔡頭、高麗菜捲...等等啦
這樣也才幾十塊而已,真是划算,這在台北大概找不到吧^^"


淋上醬油膏、蕃茄醬和辣椒醬,酸酸甜甜又有點辣,呼呼~ 超讚的哩!!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烤黑輪拉!!  (唉唉~ 好像把它拍的很糟糕吼~"~ 其實它很好吃啦!!XD)
不像外面其他店家,圓圓薄薄的一片,烤完之後就乾乾硬硬的...
在沾上燒烤醬,hmm 還不賴喔!!  每個人桌上都會點個一兩支,真的是必點呢!!


湯的方面,hmm... 還算OK拉,湯頭的味道沒有很重(挖吃重口味的拉!!)
灑上芹菜和蔥段(我習慣灑上一大堆XD,咬起來還脆脆的~ 哈哈)

這樣好像才$50多塊吧!! 划算吧!! ^^"
另外... 苓雅市場附近也有一間,也是關東煮和烤黑輪,也很棒喔!!
不過價錢就比較貴了點,$10/支左右...
也是不錯啦!!  改天有空在來介紹...

創作者介紹

小蟲記事簿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