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請勿擅自直接複製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照片及影片,如發現直接採取法律行動;

KAO_0838

馬拉松,這個離我相當遙遠的活動XD,不過就在活動前幾天有朋友來問有沒有要去現場順便幫他們拍拍照,好像挺有趣的。

半馬組06:45在世運主場館開跑,本來應該五點半起床六點出門搭捷運的,結果還真的不小心給他睡過頭Orz,

騎車到後驛站上了捷運才發現跟本來不及到世運參加開跑,馬上跳下車直接從後驛站到博愛路上的愛河之心由上往下拍。

到沒多久就遠遠看到06:30開跑的全馬選手已經在不遠處,馬上拿出相機Stand By,不愧是專業的馬拉松選手速度超快,幾乎來不及對焦。

KAO_0782

KAO_0791

 

清晨的高雄沒啥車,而且已經做好交通管制,筆直的大馬路一路暢通阿,趕快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KAO_0792

 

過沒多久後面的全馬選手也慢慢跟上,大家精神都好好阿,我還在愛睏階段。

站在橋上往下拍,還有不少選手看到相機還很熱情的揮手歡呼,大家都好HIGH阿!

KAO_0808

KAO_0816

KAO_0830

KAO_0832

KAO_0838

 

今年還有個變裝馬拉松比賽,看到這蜘蛛人/蝙蝠俠三人組真的是超搶眼的!你們不會呼吸困難嗎一一" 好強

KAO_0851

KAO_0865

KAO_0867

KAO_0868

KAO_0878

KAO_0901

KAO_0905

KAO_0909

KAO_0912

KAO_0913

KAO_0916

KAO_0920

KAO_0923

KAO_0925

 

看到道士橋上的人都笑了XD

KAO_0931

KAO_0933

KAO_0944

KAO_0952

KAO_0974

KAO_1007

KAO_1046

KAO_1047

KAO_1051

 

鋼鐵人背屎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次有兩個鋼鐵人耶~ (撞衫XD)

對了,這邊要"尋找鋼鐵人"一下,另一位朋友有留EMAIL給你,可是遲遲沒收到回信,趕快來認領你的照片吧!

KAO_1074

KAO_1078

KAO_1083

KAO_1085

KAO_1096

 

過沒多久,大波出現了... 那個畫面還真是永生難忘,滿滿的、綿延不絕的人潮往你跑來...

 

拍到朋友之後(茫茫人海竟然找的到,真的是超強運),準備到下一個點 - 美麗島站

KAO_1103

KAO_1108

 

自以為參加比賽一下...

SONY DSC

 

要選手停下來等車似乎有點... 不過以台灣的交通環境,這也是沒法的事... 唉

KAO_1110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KAO_1118

 

一出站就看到外面滿滿的啦啦隊人潮,大家都好熱情的大聲喊加油,還伸手出來跟選手擊掌,士氣大振阿!

KAO_1130

KAO_1119

 

回來看照片才知道這位是日本人耶~

KAO_1123

KAO_1125

KAO_1132

KAO_1142

KAO_1151

KAO_1161

KAO_1165

KAO_1170

KAO_1181

KAO_1185

KAO_1204

 

23KM的半馬選手在這裡轉彎進中正路,而全馬選手還要繼續往前到青年路轉彎。

孤獨的背影阿...

KAO_1177

 

等到美麗島的人潮過了,同行友人提議乾脆借腳踏車跟著選手走,於是乎... 我們的鐵人三項第二項 - 腳踏車就出現了...

不過有這個真的好方便,一卡通逼一下就可以借車,到達目的地直接找個附近的捷運站還車就好。

485275_421315311291694_902449801_n

 

跟著大家來到愛河畔... 在這裡跑步超舒服的吧,涼涼的風還有美麗的河景看。

這裡有補給站,也有前金國中的同學當啦啦隊。

KAO_1207

KAO_1210

KAO_1222

KAO_1233

KAO_1239

KAO_1242

 

繼續往前來到十全路補給站,之後才發現,怎麼我們一直跟著同一批人在跑XD,時間剛剛好。

SONY DSC

DSC01015

 

沒錯,這裡是15K,我拍完他才發現比反了變成51,馬上又換過來XD

KAO_1251

KAO_1255

KAO_1258

KAO_1261

KAO_1270

 

接著來到遠景橋,藍天搭配白橋畫面好棒!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人潮也開始少了許多,就沒待太久。

KAO_1287

DSC01016

DSC01019

 

最後又回到後驛站還車,搭上捷運來到終點世運站拉!外面已經擠了滿滿的跑回來的選手們和加油團。

SONY DSC

KAO_1291

KAO_1293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進場之後還要再跑個半圈運動場吧,好累人阿~ 跑完的好悠哉,真是強烈對比 XD

KAO_1299

KAO_1310

KAO_1303

 

親友團只能待在上面看台區,正面也擠了一堆人,沒法到終點線前拍達陣畫面實在是好可惜。

KAO_1295

KAO_1312

KAO_1307

 

又巧遇屎伯鋼鐵人 !

SONY DSC

 

開始往回走,蜘蛛人也跑回來了,獲得大家熱烈的歡迎,實在是太強大了!!

KAO_1315

 

這裡也有一群超級HIGH的加油團,把他們擺在最後真的是擺對了,不斷的尖叫歡呼。給選手最大的鼓勵,做好最後衝刺!!

SONY DSC

KAO_1325

KAO_1327

KAO_1329

KAO_1333

KAO_1343

KAO_1348

KAO_1364

KAO_1367

KAO_1370

 

這一團好猛一直舉著旗子整齊的跑著,而且這位仁兄超HIGH的,一直往前衝XDD

KAO_1378

KAO_1379

KAO_1381

KAO_1391

 

這位阿伯太可愛了,還特地停下來跟每個同學擊掌。

KAO_1393

KAO_1396

KAO_1399

KAO_1402

KAO_1410

KAO_1412

KAO_1422

 

這群在最前面的小女生超猛的,瘋狂的大喊加油,尤其是最前面這位一整個喊到燒聲變男聲了還拼命大喊,好熱血阿~

KAO_1425

KAO_1426

KAO_1427

KAO_1430

 

來個現場加油的影片,熱血 !

 

最後剛好拍到這個應該算是今年最特別的參賽選手吧,他跑過去的時候旁邊有人大喊"黃檸檬"耶 ! 才注意到他,不過已經跑過去了。

回來查一下,原來他好有名阿!! XD 而且竟然還有粉絲團,好專業!!  早知道就晚一點走,就可以拍到他的正面拉~~

KAO_1431

KAO_1432

 

圖超級多的一篇,應該沒多少人有耐心看完吧XD,實在是很累人的一個早上,人家跑馬拉松,我們比鐵人三項(健走、舉重、腳踏車XD),

但實在是很有趣的一場體育活動阿 !

高雄過去似乎沒甚麼辦馬拉松的經驗?(印象中),我不是跑者也不知道活動辦得如何、好不好,不過看到大家很開心的跑著馬拉松,

周邊還有熱情的民眾當啦啦隊加油、志工媽媽們熱心的拿著水追著選手跑、還有小朋友們更是熱血地大喊大叫,

當選手們也很熱情的打招呼用微笑和擊掌來回應,這次的馬拉松應該是很圓滿吧!

 

期待,明年再來!

KAO_1387

PS. 如果有希望移除的照片請留言或MAIL告知。這篇文章只挑出一部分照片放上來,更多的照片請到FLICKR上欣賞。

說不定有拍到你或你朋友摟!如果有拍到你,請不要客氣直接按下右鍵下載回去吧! :)

2013高雄國際馬拉松FLICKR相簿:http://flic.kr/s/aHsjE7WaDC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蟲記事簿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bo2popo
  • 好有趣,這好像變裝活動喔
  • 超有趣的~

    小蟲 於 2013/02/27 01:02 回覆

  • Carol
  • 原來現在都把馬拉松當cosplay玩,太有趣啦!!蜘蛛人、鋼鐵人屎伯我佩服你!
  • 是因為有比賽的關係吧~
    不過這樣也挺不錯的 順便娛樂一下旁邊的加油團XD

    小蟲 於 2013/02/27 01:02 回覆

  • 農農
  • 大哥你好
    這次我一個人去跑,所以幾乎沒有拍照
    我有到相簿取走一些照片喔
    感謝~
  • 沒問題~

    小蟲 於 2013/02/27 01:02 回覆

  • 訪客
  • 哇你拍得太好了...
    這是我看過拍最讚的...
    構圖顏色..畫面掌握都優..
    張張有故事
  • 感謝你的稱讚,不敢當拉~
    現場還有許多專業攝影師
    拍的一定更好摟~ :)

    小蟲 於 2013/02/27 01:03 回覆

  • 訪客
  • 感謝您在橋上的拍攝,我終於找到自己的照片了,抓了三張,感謝!
  • 不會 :)

    小蟲 於 2013/02/27 13:02 回覆

  • 訪客
  • 請問這篇文章可以借我分享到FACEBOOK嗎?
    看了覺得好熱血!!!
  • 當然可以 歡迎

    小蟲 於 2013/02/27 13:02 回覆

  • 阿宏
  • 我在運動筆記上萬張照片都不不到一張我的~
    在您的收藏中輕易的就找到一張~
    您真的太神了~ 感謝您的巧手~
  • 不會~ 只是剛剛好拍到拉 :)

    小蟲 於 2013/03/04 17:10 回覆

  • 您的暱稱 ...
  • 拍的真好 好像也親自參與了!
  • 小松 許
  • 小蟲您好:

    因為目前在寫高雄馬的心得文,覺得您有些照片拍得很棒,且剛好又是我想要,可是否拿一些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上,謝謝。

    許小松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