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請勿擅自直接複製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照片及影片,如發現直接採取法律行動;

DSC_9842

哇哈哈,又是欠過年的一篇,熊熊突然想到還沒寫呢.... 趕快來補上

一年一度的 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又在即將跨年之際熱鬧登場

算一算已經舉辦了四年摟(不過我倒是第一次參加...)

這次依然在寬廣的 時代大道 上面舉行,隨著遊行開始的時間越接近,兩旁的人潮也是越來越多...

DSC_9837

大氣球已經就定位 Stand By 了...

DSC_9836

現場超級多的OPEN將氣球,一顆$180,不小心放手回家大概準備被爸媽毒打一頓...

DSC_9831

其他即將登場的大氣球也在一旁準備升空,好壯觀很像國外熱氣球大賽的感覺!!!

DSC_9834

DSC_9838

DELAY了近半個多小時,遊行總算是開始了

DSC_9844

這次遊行主要分幾個主題,榮耀、熱情、友善 和 希望

DSC_9850

當然是由花媽來打頭陣拉!!

DSC_9851

DSC_9857

DSC_9865

DSC_9871

首先登場的是 水精靈寶寶,不過現場風有點大 整個被吹倒...

控制氣球的工作人員也是一陣手忙腳亂

DSC_9873

DSC_9874

DSC_9880

DSC_9881

很熱情的可口可樂家族

DSC_9884

DSC_9886

DSC_9889

被遺忘的北極熊...

DSC_9888

DSC_9890

DSC_9893

DSC_9894

DSC_9899

DSC_9905

今(去)年的新角色 - 很酷的 LOCK將,大大的 X 很有氣勢的出場

只不過因為 X 的關係,讓他成了超大的擋風板,一直抬頭

DSC_9908

DSC_9909

DSC_9910

DSC_9914

接著是種花電信的電信寶寶,可是喔...

DSC_9917

強烈懷疑這隻是哆啦ㄟ夢改造的....

DSC_9919

DSC_9921

DSC_9922

DSC_9924

DSC_9926

DSC_9932

聽說 小肉粽 也是今年加入的新角色

DSC_9936

已經跟高雄大活動分不開的 電音三太子,中間的小孩版很可愛,滿場跑跟旁邊的觀眾玩猜拳

DSC_9935

DSC_9992

DSC_9993

DSC_9996

DSC_0002

DSC_9999

DSC_0004

再來是條碼貓

DSC_0009

DSC_0015

DSC_0014

跟條碼貓一起出場的是 夢時代 和 阪急百貨

DSC_0020

DSC_0024

DSC_0026

DSC_0030

DSC_0029

DSC_0032

DSC_0033

DSC_0035

大家童年的記憶 - 乖乖

DSC_0036

DSC_0042

DSC_0043

統一獅要登場摟!!!

DSC_0044

很可愛的兩個人XD

DSC_0047

黑貓宅急便 - 個人覺得... 不是很好看

DSC_0048

DSC_0052

DSC_0053

DSC_0055

DSC_0056

DSC_0058

這次走到大氣球出場的地方來拍,站在大氣球正下方拍果然魄力十足阿!!!

DSC_0060

DSC_0062

DSC_0065

DSC_0078

終於... 輪到壓軸的OPEN將要出場了

DSC_0068

哎呀!!!  意外意外...

DSC_0069

DSC_0070

DSC_0074

DSC_0079

低空飛行的時候很壯觀!! 尤其他頭還這麼大一顆...

而且今年的POSE有改過了,改成爬行的方式行進,更像往前飛行的樣子

DSC_0081

DSC_0082

DSC_0094

DSC_0089

一旁還有OPEN家族的人偶一起出場,還搭乘旗津的三輪車一起出現,很有趣!!

OPEN將很熱情的跟大家打招呼

DSC_0099

DSC_0101

LOCK將卻要不斷的 "生氣",一直表現得很不耐煩的樣子

DSC_0102

DSC_0105

DSC_0106

DSC_0107

都走了快一半了,OPEN將還卡在出場處...

DSC_0111

夢時代旁邊的大銀幕也有現場轉播,真是貼心!! 用高空角度拍攝整個遊行場面真的很壯觀哩

DSC_0112

結果大家都只顧著轉頭看大銀幕...

DSC_0113

DSC_0115

DSC_0116

遊行結束的時候剛好聽到旁邊的人在聊天說:" 住高雄好幸福阿!! 城市又漂亮,還有辦好多好玩的活動,好想搬下來住!! "

哈哈~ 感覺很棒!! ^^b 希望能越來越好,越來越棒拉!!!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泰瑞先生
  • 拉客醬比毆噴醬顯眼阿XD

    不過這樣得大遊行也很可愛
    三太子不能輸阿~嘎嘎
  • 我也覺得拉克將有壓過歐噴將的氣勢了XDD
    不愧是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呵呵

    小蟲 於 2010/01/12 00:07 回覆

  • brontie
  • 沒 錯...高雄真的好幸福啊(驕傲ing)
  • 嘿阿~~ 真的有點當高雄人真好的感覺^^

    小蟲 於 2010/01/14 19:16 回覆

  • a165jack
  • 真的好棒,天氣又好,高雄真的不一樣了!謝謝分享!
  • meijuily
  • 好熱鬧的遊行說
    open醬有可愛到
  • irobot0820
  • 我應該要晚點回台中~
  • 哈哈 對阿~ 一年一次耶!! 難得~
    下次記得要留下來看阿

    小蟲 於 2010/01/14 19:17 回覆

  • 小熊
  • 哈,住高雄真的很幸福呀!:D
    我也覺得高雄人一定都很驕傲!:)
  • 沒錯~ 高雄郎讚啦!! ^^b

    小蟲 於 2010/01/14 19: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