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請勿擅自直接複製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照片及影片,如發現直接採取法律行動;

1

嘿嘿,小蟲也要來做桌曆啦,看到大家都在做精美的桌曆,今年也手癢來做一份當做2009年的紀念

這幾天才趕工把一些 "能看" 的照片整理出來,挑了又刪、刪了又補,才總算勉強湊足34多張

再加上六張特地挑出來的 那瑪夏鄉 照片,一共是40張

桌曆會取前11名高票當做各月的主題,另外 2010年8月 的位置將會保留給那瑪夏鄉的照片

希望大家來幫忙小蟲挑照片啦!! <(_ _)>

 

票選網頁網址:結束拉!!感謝各位

這是用Google文件作成的,超方便的,我今天才剛學會怎麼用而已Orz,等我弄清楚了找時間寫篇教學文拉!!

 

另外,總計投票結果跟最後總票數最接近的朋友小蟲會贈送一份桌曆給你 ( 應該會有人要吧一一a )

但得獎人必須是小蟲 認識、有互動過的格友或噗友,所以麻煩投票時留下你的暱稱喔!!!

 

01西灣夕照

01西灣夕照

02世運主場館

02世運主場館

03世運開幕

03世運開幕

04光之穹頂

04光之穹頂

05合歡之秋

05合歡之秋

06高港夕照

06高港夕照

07月光海

07月光海

08極簡咖啡

08極簡咖啡

09高美濕地

09高美濕地

10高雄夜景

10高雄夜景

11愛河之心

11愛河之心

12海生館

12海生館

13海生館

13海生館

14新竹柿餅

14新竹柿餅

15新竹柿餅

15新竹柿餅

16大寮花海

16大寮花海

17橋頭花海

17橋頭花海

18橋頭花海

18橋頭花海

19向日葵花海

19向日葵花海

20世運博覽會

20世運煙火

21世運博覽會

21世運煙火

22阿里山 秘密遊

22阿里山 秘密遊

23阿里山 秘密遊

23阿里山 秘密遊

24墾丁

24墾丁

25阿里山櫻花

25阿里山櫻花

26阿里山櫻花

26阿里山櫻花

27阿里山櫻花

27阿里山櫻花

28阿里山櫻花

28阿里山櫻花

29小琉球

29小琉球

30小琉球

30小琉球

31小琉球

31小琉球

32萬金聖母教堂

32萬金聖母教堂

33聖誕

33聖誕

34MOFA

34MOFA

 

---------- 以下那瑪夏鄉有保障名額,六張取票數最高的一張,放在2010年的八月 ----------

 

35那瑪夏鄉

35那瑪夏鄉

36那瑪夏鄉

36那瑪夏鄉

37那瑪夏鄉

37那瑪夏鄉

38那瑪夏鄉

38那瑪夏鄉

39那瑪夏鄉

39那瑪夏鄉

40那瑪夏鄉

40那瑪夏鄉

創作者介紹

小蟲記事簿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in089170
  • 我比較需要製作教學XD
    今年我第一次做印起來居然被切掉... 不太理想Orz
  • 哈哈 VOW好像也有製作教學吧
    這個我也是第一次做 >///<
    我剛上傳也是都被咖掉...
    要全部重弄了

    小蟲 於 2009/12/23 11:53 回覆

  • amway6712426
  • 選好了...但
    我沒有算我選幾張~囧
  • 哈哈 十全十美阿!! 不錯

    小蟲 於 2009/12/23 11:53 回覆

  • 泰瑞先生
  • 我是先投完票才看到這篇XDDD

    好像完全顛倒了~嘎嘎
  • 噗~ 沒關係!
    有投票到就好XDD

    小蟲 於 2009/12/23 11:53 回覆

  • 就是愛趴趴照
  • 每張我都好喜歡哦~~
  • 哈哈 快來投阿~

    小蟲 於 2009/12/23 11:54 回覆

  • janettoer
  • 衝啊`~~~~
    好難選好難選 ~><~
  • 就順從你的渴望吧!! XDDD

    小蟲 於 2009/12/23 11:55 回覆

  • angelofsan
  • 只能祈禱跟大家的眼光一樣XD
  • 哈哈 小豬有中喔~
    記得留資料啦^^

    小蟲 於 2009/12/24 15: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