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請勿擅自直接複製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照片及影片,如發現直接採取法律行動;

01

最近這幾個月看到 小布 狂發極簡咖啡的文,可愛的貓咪實在是吸引人,讓人想要一探究竟

這次趁著上台北的機會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1 隱身在師大夜市的小巷弄中,不對照地址仔細找很容易錯過....

#2 店外頭設有木頭桌椅,客滿時可以在這稍坐等候,大片落地窗可以看到店內已經滿座摟~

02

#3

03

#4 就連告示牌也是貓咪的照片

04 

#5 你在看甚麼呢?

05

#6

06

#7 一進門玄關的部分就被貓咪給佔領

07

#8 明信片牆,每一張都很有趣!!

08

#9 一旁還有店內的攝影作品

09

#10

10

#11 基本上分為前後兩部分,前面就是一般座位區,往內部走有沙發區可以坐大約10多人

11

#12

12

#13 中間則由一個大大的吧檯連接

13

#14 店員不停的忙進忙出、煮咖啡、出餐...

14

#15

15

#16 當然隨處都可以看見有關貓咪的裝飾品

16

#17

17

#18

18

#19

19

#20 MENU做得滿有質感的,裡面都是店內貓咪的 " 寫真照 "

20

#21 老實說店內餐點並不算多大概就是鬆餅之類的小茶點,正餐的話大概就只能點焗飯焗麵了...

21

#22 附餐沙拉,老闆娘一直說要把麥片拌進沙拉,不過這個沙拉超 "ㄍㄡˊ" 的拉,根本拌不起來阿XDD

22

#23

23

#24

24

#25

25

#26 鬆餅

26

#27 一大群男生當然就點了一堆焗麵了,不過老實說份量還是SOSO拉,對一般男生來說應該是不夠

27

#28 餐點部分算是中等程度,不過來這喝個下午茶吃個小點心是還算不錯啦!! 而且... 這裡還有其他更好玩的呢~

28

#29 真的要找 "美食" 的話,倒是很推薦他們的冰沙喔!! 濃郁的巧克力冰沙,再加上鮮奶油

29

#30 更值得推薦的是這個 「香蕉冰沙」阿!! 雖然乍聽之下感覺怪怪的,不過挖一口淺嘗,濃濃的香蕉味在嘴巴散開... 讚哩!!

30

#31

31

#32

32

#33

33

#34 ㄟ... 等等那是甚麼??

 34

#35 昨天剛好收到小布寄來的明信片,很用心的利用極簡的貓咪照片製作了明信片和桌曆(可惜桌曆沒抽到阿!!)

DSCF5302

#36

DSCF5303

#37 小布的字很可愛哩... 哈哈~

DSCF5305

... 待續  】

創作者介紹

小蟲記事簿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泰瑞先生
  • 好吧~原諒你分好幾篇寫

    繼續寫阿~敲碗!!
  • 哇哈~ 沒法度咩~ 下午才說要聯合發文
    害我回家狂趕照片XDD
    差點交不出來~

    小蟲 於 2009/11/21 01:50 回覆

  • pop80113
  • 小布的字超可愛的啦~
  • 對阿~ ^^

    小蟲 於 2009/11/21 01:50 回覆

  • irobot0820
  • 顏色都好飽和~我喜歡這樣的照片!!

    XD..有機會去台北也來朝聖一下~哈哈~
  • 餐點還算OK拉,不過貓很好玩倒是真的^^

    小蟲 於 2009/11/27 19: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