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請勿擅自直接複製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照片及影片,如發現直接採取法律行動;

01

 

高雄世運剛剛熱鬧風光落幕,本來不少人擔心灑大錢建造的主場館會淪為蚊子館

不過還好,間隔約一個多月的時間又舉辦了「 2010東亞足球錦標賽 」的準預賽

出賽的有:中華台北、北韓、關島 和 香港

這次也十分有誠意的直接發送門票,在主場館售票口 和 捷運站服務台 都可以領取 (票根可以抽獎喔!!)

DSC_0739

大概都是 16:30 一場,19:00一場,我們道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上半場快結束了

沒想到比數竟然是 0:2   Orz…

DSC_0616

平日晚上,到場觀賽的人還算不少,雖然跟世運期間比起來有差拉,不過現場氣氛還是一樣HIGH !! 

DSC_0619DSC_0620 DSC_0622

我們這裡算搖滾區了,剛好是中華隊的加油團,鼓、汽笛、國旗、加油棒 一應具全!!

DSC_0621DSC_0609DSC_0612 DSC_0626 DSC_0634 DSC_0661 DSC_0702

來看影片比較刺激拉,中華隊進攻,加油團也很賣力的喊口號

關島進攻,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得分了,所有人都嚇到了@@ !!

中華隊在上半場結束之際,踢進一球,終於破蛋!!  全場歡呼阿!!!!

DSC_0642 DSC_0639DSC_0643 DSC_0648

當然,波浪舞也是要來一下的阿!!!

DSC_0658 DSC_0662 DSC_0663 DSC_0672

這團加油團很HIGH,她們也算是女足中華代表隊,沒記錯應該是瑞祥的學生,才剛剛比賽完回來哩!!

因為實力差別的關係,其實台灣女足在國際上的成績似乎比男足要來的好!!

DSC_0678

這位小底迪也很有趣,他哥哥正在場上比賽 背號NO.8,而他的姐姐也在踢足球 (就是旁邊這一群拉!!)

真是太厲害了,三個小孩有兩個在踢足球

DSC_0684

國旗裝也不能少拉,不過這次不是正妹啦~~ 哈哈

DSC_0687 DSC_0704

最後這場比賽是 4:2 ,中華隊獲勝拉!!! 嘿嘿還好還好...

DSC_0707 DSC_0709 DSC_0714

最後致謝一下... 大家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DSC_0715 DSC_0716 DSC_0717 DSC_0718 DSC_0722 DSC_0723 DSC_0725 DSC_0726

這次愛迪達也特別到場幫忙加油!!

DSC_0734

最後一定要大推一下這個... XDD

DSC_0736

明天(8/27)是準決賽的最後一天拉,大家要幫中華隊加油的要把握機會哩!!

19:00 是 中華 VS 北韓,不過... 這次北韓實力堅強阿@@" 聽說還會派出一軍應戰

希望中華隊能多多加油啦!! =m=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 [推到Plurk] 或者一起來

創作者介紹

小蟲記事簿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robot0820
  • 難得看到台灣也有這種場景!! 中華隊 gogogo!!
  • 真的~ 不過自從世運結束後
    到現場觀賞體育競賽的民眾也多了不少
    希望能繼續維持

    小蟲 於 2009/09/01 00:13 回覆

  • 小熊
  • 和一群人看運動比賽,真是非常熱血!
    過去世界盃棒球舉行時,還在唸大學的一群人就會跑去台中老虎城
    和現場成千的人一起加油打氣
    那種感覺真的是過癮!:D
    體育真的會把大家的心拉在一起,很棒!
  • 真的,這個跟在家裡看電視的氣氛
    完~ 全的不一樣!!
    真的很HIGH!! 說到世界杯
    明年又可以來HIGH一次了^^b

    小蟲 於 2009/09/01 00:14 回覆

  • 400D
  • 好嗨阿~
    想想自己還沒有真正參觀球賽呢
    雖然自己喜歡棒球、籃球、撞球..等運動
    但是都馬是在家看電視罷了
    也想找機會來去感受一下
    尤其是很想進去的世運主場館
  • 哈哈 400D 興趣還真多哩!!
    我也幾乎沒到現場欣賞過比賽
    世運的時候才開始的,跟看電視的FU就是很不一樣~
    不過台北算不錯啦~ 好多比賽都在台北辦

    看下次主場館還有沒有機會免費入場摟^^"

    小蟲 於 2009/09/01 00:16 回覆

  • lisa20081007
  • 嗚~~我沒看到宣傳啦~
    不然也要去主場館看比賽> <
  • 唉~ 這次比賽宣傳真的超不足的
    好多人根本不知道是免費入場
    不知道這比賽的也一堆~ 真的可惜了拉!!

    小蟲 於 2009/09/01 00: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