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請勿擅自直接複製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照片及影片,如發現直接採取法律行動;

挖~ 好久沒更新了,偷懶很久了

一年一度的高雄燈會終於落幕啦,每年都可以趁這時候練習拍煙火

不過似乎都沒啥長進就是了Orz 所以去年開始就 "改行" 直接用錄影了...

(照片雖然漂亮,但是我覺得煙火還是要看影片比較有Fu哩!!)

這次花了五天時間,拍了六個角度做出 "多角度煙火" 影片XD

都是用小相機錄影拍出來的,畫質上就... 大家矇看吧~"~ (好想拿D90來錄影阿!!)

 

先來回顧一下去年2008的煙火影片

 

再來是今年2009的:


2009 Kaohsiung Lantern Festival 高雄燈會藝術節 from speedbug on Vimeo.

<Yoube版本>

創作者介紹

小蟲記事簿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Xujun
  • 哇賽 超漂亮的
    剪得超好
  • 謝謝你的留言&推文喔!! ^^

    小蟲 於 2009/02/20 12: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