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請勿擅自直接複製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照片及影片,如發現直接採取法律行動;

 DSCF4678

前陣子去光南晃晃順便找找"Play Tour"的DVD,結果.... 竟然被我發現這個!!!

"namie amuro SO CRAZY tour featuring BEST singles 2003-2004"

好長阿XDD

雖然這片DVD是2004/9發行的,不過等到我最近想要找的時候市面上完全沒有貨

唱片行、網路書店...等等都是缺貨狀態

就連Y拍等等的拍賣上竟然都沒人拿出來賣 ~"~ (是太好看了嗎??)

有的也只剩下VCD版本 (甚麼年代了還在看VCD XDD)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了... 二話不說直接拿了衝去結帳!!

嘿嘿! 帥氣的封面!!

DSCF4676

 

背面是演唱會照片 & 曲目 DSCF4677

 

DVD本體 DSCF4679

 

DVD選單

PDVD_001  PDVD_002

帥氣的出場!!

PDVD_004

超正的馬甲&短裙 >///< PDVD_005 

好吧... DVD內容應該是不能放出來吧 冏>

就放個幾張當代表就好...

 

然後... 我又跑去挖了這個出來...

DSCF4681

哇哈哈哈~~ 好懷念阿!!!

不過... 現在要我寫心得感想大概已經忘光光了吧 Orz...

最有印象的大概就是這一段吧~~ 超感動的 QQ

 

 

哈哈哈~ 看到安室很努力的唱中文,唱之前還會舉手要大家注意聽 真可愛哩~~

不過... 老實說... 當時現場聽是聽不大懂她在唱甚麼就是了 冏>

 

A:剛剛是日文嗎??

B:好像不是ㄟ~

A:喔喔喔~ 是中文耶!!

B:是嗎?? 怎麼不大像...

<冏>

創作者介紹

小蟲記事簿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mi3
  • 女神^^
    我愛你
  • 哈哈沒錯~~ 女神超正的!!!
    這次沒去 Play Tour真的好可惜T__T
    超後悔的...

    小蟲 於 2008/06/28 23: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