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請勿擅自直接複製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照片及影片,如發現直接採取法律行動;
很特別的大橋應該變東港地標了

嘿嘿... 小琉球之行回來了,不過... 想要看看T124測試的客倌們要失望了XDD

這次果然如預期,天氣差到一個不行阿!!!  整天陰雨綿綿,坐個船像搭海盜船一樣!!

 

早上5:00被 morning call 起來,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討論了一下只好晚點看情況

就這樣拖到了5:30,雨勢有稍稍停歇,好吧~ 就出發吧~ 都計畫好了呢!!

於是早上6:00開車從高雄出發前往東港

 

實在是太早起床了...  儘管車上放著影片,

管他 陳欣怡要離家出走回薑母島了,還是一路睡到東港XDD

到了東港剛好趕上8:00出發的船班

這次有在地ㄟ琉球人,買了$100的船票... 真便宜阿!! 差了一倍耶!!!

船票

 

悠齁~~ 廢話不多說換上新鏡頭,塞下一整艘船也沒問題!!

民營的交通船

 

這橋我真的不知道也查不到正確的名稱壓... 不過特殊的造型儼然已經是東港的地標~

很特別的大橋應該變東港地標了

 

船的後側本是放貨物&運送機車的地方,這裡竟然有一大堆的養樂多

小七要送到小琉球的貨物

 

原來是小七要進貨阿~~ (怎麼是EVERGREEN的@@??) 小七要送到小琉球的貨物

 

過沒多久準時八點開船... 這才是噩夢的開始阿!!!

天氣不好真的別搭船!! 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

一路上風雨交加 (沒照片... 這種情況沒人會想拿相機吧 冏>),風浪超級大~

我終於了解 為啥海盜船要這樣晃了,因為實際情況真的是這樣 Orz...

因為下雨視線不清,船長只好一路破浪前進,整艘船上上下下

真是慶幸我平衡感不好不會暈船...XDD

 

搖搖晃晃的到達小琉球,利用在地人的名義殺了價 $500/兩部機車,還算OK拉!!

二話不多說馬上前往 「 威尼斯海灘 」 !!

 

整座海灘都沒有人,怪怪遊客都到哪裡去了= =??

(雖說天氣不好,今天到小琉球的遊客還不算少呢!!)

滿布的烏雲,可惜了這片美麗的沙灘...

蛤板灣(威尼斯海灘)

 

不過沙子還是一樣的乾淨 很乾淨的沙灘

 

這時遠方出現了一片「雨雲」,仔細看可以看到它正在「下雨」呢!!

嘿~ 在市區應該很難看到這種現象吧!! 還滿神奇的說~

蛤板灣(威尼斯海灘)

 

只見它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遠方有一朵正在下雨的烏雲

過沒多久就... 轟~~~ 開始下起大雨= ="  夭壽喔!!!! 趕緊把相機藏在衣服下衝回停車處

 

這裡有個歐巴桑再擺攤賣冰淇淋、飲料...  還有賣寄居蟹喔!!

這隻真的超大隻的@@",看這個鳳梨頭就知道...超大隻的寄居蟹

 

過沒多久雨停了,趕緊逃離這裡... 好可怕的天空阿~ 昏昏暗暗的... 風雲變色阿

 

很難想像這兩張是在同一的地方拍的吧XDD,這落差超大阿~

 環島公路

 

接著轉戰另一個景點 - 「花瓶石

花瓶石

 

花瓶石的周圍水比較淺,有不少人會在這邊浮潛,看看海底生物 不少人在這浮潛

 

這是環島公路的起點 (要用走的XD),種了許多椰子樹,搭上海灘很有南洋風~ 這邊很有南洋風 花瓶石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400D
  • 嗚~沒去過綠島,想去呢!
    真想找時間去一趟

    遇到下雨也是沒辦法的事ㄚ
    T124超廣角很好用,期待新作ㄛ
  • 這不是綠島,這不是綠島~~
    這是小琉球阿XDDD
    不過我也好想去綠島阿~
    看到很多人去那邊待一兩個禮拜自我放逐
    感覺真好...
    而且綠島能拍的美景又更多了說~

    小蟲 於 2008/06/16 09:46 回覆

  • raoultatw
  • 有鄉民一起去整個費用還真的是便宜呢!!
  • 哈哈~也只有鄉民本人才能買啦~
    聽說本來是$60哩!!
    應該是最近跟油價一起漲了
    不過還是很便宜阿~ 跟觀光客就差了一倍了

    小蟲 於 2008/06/16 09:53 回覆

  • polyxyz
  • 真慶幸我是早一個禮拜去的啊~
    最近天氣真是差到不行,
    看天氣預報要到禮拜五才會放晴~"~
  • 是阿~ 運氣真的很好~
    中間這段有藍天的時間就被你遇上了
    原本以為之前下一下就沒了
    沒想到最近又開始~"~
    唉~ 今天才禮拜一咧,一整個很不想上班XD
    快還我艷陽高照的高雄吧!! =m=

    小蟲 於 2008/06/16 09:56 回覆

  • birdshouse
  • 呵, 看來還是得選好天氣啊~
  • 是低~ 我以後會乖乖聽中央氣象局的話了...XDD

    小蟲 於 2008/06/16 17: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