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請勿擅自直接複製本部落格所有文章、照片及影片,如發現直接採取法律行動;

繼上次的瘋狂阿里山之行之後...(突然發現遊記忘了寫= =,改天補上...)

無聊的周末、無聊的兩個人... 沒事做出去晃晃吧...

沒想到這一晃,晃了100多公里遠 = =

這次出來順便測試看看新的手機和GPS,

真的超方便的拉~ 不用邊看地圖邊開車了...

沒啥車的南二高,一路向南開... 哈不用想也知道要去哪裡了...

"歡迎光臨大鵬灣!!!"

當然不是... 大鵬灣實在是... 很無聊= =",沒啥東西

沒錯... 45公里外的~~ 墾丁!!
今天要來個 "墾丁快閃行"


蓋了好久的快速道路,似乎是往台東方向,

也不錯這樣以後楓港就不會再出現 "300秒紅燈" 了!!!

就是這裡... 假日超級多車XDD

今天要跟太陽賽跑!!

關山已經變成每次必來的景點了(因為每次都很晚才出發XDD),

不過也還好加一加好像也才來過... 三次吧...

超超超~漂亮的拉... 剛剛好趕上太陽要下山的時間

超多人的(看不出來吼... 來看下一張...)

將將.... 整座山頭都是人阿... 硬擠才擠出一個位置來拍照

很可惜,今天雲還是很多,沒看到真正的 "關山日落"
算一算也只有第一次來的時候有看到完整的日落...

還七早八早,四五點就來等日落了 冏"

不過值得阿!! 超漂亮的~~


旁邊有兩隻超帥的哈士奇,太好認了,之後又在墾丁大街遇到

本來想去買"小杜包子",不過想一想應該也關了,今天又是假日大概早早賣完了吧

就轉移目標來到半路上的"戎將軍包子樓",應該不用多介紹,戎祥的包子店太有名了!!

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包子都賣得差不多,只剩下三種口味,還不少人在旁邊等呢!!

今日最後一籠的包子 --- 海鮮總匯包 (應該是它最貴所以才留到最後賣光吧 冏")

小賴買的 -- 麻糬紅豆包

齁齁齁~~ 會牽絲的麻糬,感覺還不錯吃

我另外買了海鮮總匯包,感覺... SoSo,就是海鮮雜燴吧...

不過裡面竟然還包了一條蟹肉棒 @@",吃到的時候傻眼...

hmm... 整體上就還好,以後還是會去買 小杜包子吧  = ="

今天的重點!!! 逛墾丁大街!!!

沒錯~~~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就是為了逛街 = =",真正是 呷飽太閒...


先來杯 青蛙下蛋,還不錯喔~ 雖然到處都買的到拉... 高雄還有青蛙包二奶說...

再來有點令人失望的烤乳豬... 完全被他的賣相吸引

這樣一盒要$100,小貴,而且吃起來也還好阿...  唉唉唉

 

當然來這也不只吃這些小吃拉,都大老遠來了,當然要吃點特別的... (另記)


呼呼~ 新開的 BALENO,一整個很夏天的感覺,裡面賣的己乎全是T桖、和短褲

超符合墾丁的FU拉!!

 

另外還發現了這個.....

喔耶!!! 小叮噹拖鞋!!! 超級多樣式~~ 一整面的小叮噹拖鞋,

超可愛的拉,很想買回去,不過也不便宜說 $300 / 兩雙,唉 只好放棄...

 

PAPAGO 有軌跡紀錄功能,匯出之後可以放上 GOOGLE EARTH跑出路徑

(跑了好遠阿@@")

小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en18
  • 在油價高漲的今天,還能閒晃100公里真是幸福..

    那小叮噹拖鞋換了我也不會買,300多塊可以買運動名牌Adidas .Nike等等的拖鞋了。

    現在一雙拖鞋要買300,真是打壞Baleno之前平價又實惠的好印象
  • 冏> 被你這麼一說...
    不過換個角度想,要趁520之前趕快衝吧,不然漲價之後就更慘啦XDD

    小叮噹拖鞋是$300/兩雙拉,不過一雙$150,還是看看旁邊店家的$50/一雙就好
    好像也只有拖鞋比較貴,其他T桖等等的,價格還OK拉~

    小蟲 於 2008/05/01 22:34 回覆

  • ken18
  • 看太快..一雙150看喜歡的話那還可以買。

    你說的對,520後油價又要漲了,要玩真的要趁早 ...